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
科研辅助、实习生、实验员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
所属行业: 农业 公司性质 : 省属事业单位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成立于2001年12月,主要开展蔬菜瓜果新品种选育、栽培技术研究和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工作。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浙江省最大的集育、引、繁、推于一体的公益性蔬菜专业研究机构。近年来,蔬菜研究所在蔬菜作物重要基因挖掘与功能鉴定、育种技术、种质创新与鉴定利用技术研究上取得了显著进展。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000~4000 专业要求 : 园艺、生物技术、园林 招聘人数 : 1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 (2) 有田间蔬菜作物栽培、性状观察统计、授粉和育繁种经验,动手能力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五宏 联系电话 : 15068882980 邮箱 : hongge5@163.com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石桥路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