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尚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专员
台州尚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尚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尚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致力于服务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浙江考区)的莘莘学子的个性化教育培训专业机构。公司以“全国高考培训”为核心,一直致力于“一对一个性化辅导”与小班教学的有效性和实用性的研究。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10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表达能力以及沟通能力,公关能力强; 2、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细致认真,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3、具备良好的市场营销策划、实施能力,创新意识强,思维活跃。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季益平 联系电话 : 15867669008 邮箱 : jiyiping@sunkongedu.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环城东路162号尚孔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