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路桥区欧凯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辅助会计
台州市路桥区欧凯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服务公司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市路桥区欧凯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有赞有限公司的台州分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零售科技服务的企业。目前已在香港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8083.HK)全面帮助商家经营移动社交电商和全渠道新零售的SaaS软件产品及人才服务,面向开发者的“有赞云”PaaS云服务,面向品牌商的有赞推广、有赞分销,面向消费者的有赞精选、有赞微小店等服务。有赞致力于帮助每一位重视产品和服务的商家成功。帮助商家服务了超过4亿的消费者。每天处理百万级的订单和几亿条信息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000-5000 专业要求 : 会计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负责客户公司账目处理,纳税申报、及时抄报税表及其他相关表格; 2.负责客户进项发票认证、发票开票等工作; 3.做好客户、税务人员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时处理相关问题; 4.帮助客户完成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事项。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陶冬萍 联系电话 : 15968653790 邮箱 : 1013037726@qq.com 地址 : 路桥区西路桥大道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