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晨创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预算员/投标专员
台州晨创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公司性质 : 其他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晨创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份成立,现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在编制工58人,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 公司的经营宗旨:质量第一,用户至上,重合同、守信用。 公司的质量方针是:精心施工,科学管理,诚信服务,创建精品。 公司坚持“团结、敬业、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坚持“依法经营、勤劳创业、健康发展”的经营方针,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空间,争取创造良好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000-5000 专业要求 : 建筑专业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造价相关专业优先,有证书最好 2.应届毕业生、实习生也可 3.熟悉CAD 福利:五险,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金枝 联系电话 : 13968644941 邮箱 : 153112953@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江口街道木材五金装潢市场二楼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