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榜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
出纳
创榜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品牌加盟 公司性质 : 私企 规模 :
公司简介
创榜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创榜)于2015年11月10日上海挂牌上市(股权代码:208381),浙江创榜是餐饮业的挂牌上市企业,目前公司估值约达5亿人民币。浙江创榜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餐饮品牌运营机构,旗下品牌:《王老七》、《秧苗青青》、《炒滋頭》、《路口香芋》 、《朴社长》、等品牌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6000 专业要求 : 会计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管理公司银行账户,负责开户登记、销户注销以及银行证卡的管理。负责与银行的一般业务接洽。 2、负责银行结算业务,按时准确核对各类银行账务,及时清算未达账项。 3、按规定购买、保管和存放支票。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韩秀 联系电话 : 15258888737 邮箱 : 2654738450@qq,com 地址 : 滨江区保艺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