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路桥区双文博启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小学老师
台州路桥区双文博启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公司性质 : 教育培训 规模 :
公司简介
路桥区双文博启课外培训中心以中小学学科培训为主,专注学生学科辅导提高,以提高高质量的专业辅导为工作重心。中心有十个教室,平时设有中小学晚托作业班,周末精品小班及一对一定制业务,目前有全职教师五人,六人以上兼职教师,为了扩大业务规模,特参加本次校园招聘。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4500 专业要求 : 有较好的小学学科基础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 有较好的小学学科能力,善于和学生沟通,工作认真负责 2 普通话流利 3 能适应晚托工作,上班时间是周一到周五13:00—20:20,周六8:30—12:00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郑芝英 联系电话 : 13588045674 邮箱 : 284391898@qq.com 地址 : 下里桥西路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