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网高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员(储备)
浙江网高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计算机硬件、弱电、系统集成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网高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 是一家从事信息产业的高科技复合型企业。下辖信息服务平台、社区服务平台、商业地产平台等三大平台。 网高科技拥有系统集成、安防监控、智能建筑、增值电信业务等经营许可证,是台州市信息服务业龙头企业。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00-4000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管理类、计算机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能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尤其是PPT汇报材料制作与Excel数据整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女士 联系电话 : 13516869868 邮箱 : 1047737461@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二环西路2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