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牧哲文化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数学老师
温岭市牧哲文化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牧哲教育 春雨润物,明德育才,循循善诱,平等交流。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细水长流,生生不息。 我们尊重每一个孩子,努力发现每一个孩子身上的优点,多鼓励、多赞扬,让每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热忱欢迎热爱教育工作的您来与我们一起共创一份事业!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 专业要求 : 教师老师 招聘人数 : 4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院校毕业者优先 2、具有一定的教学经验者优先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互联网的使用技巧; 4、爱好数学,喜欢专研数学; 5、具有很强的中文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伟林 联系电话 : 15726966222 邮箱 : 123@qq.com 地址 : 温岭市新河镇西新街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