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德邦物流有限公司
接送货员
温州德邦物流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物流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德邦快递自1996年成立,现是以大件快递为主力,联动快递、物流、跨境、仓储供应链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是国内首家通过IPO上市的快递物流企业,2018年1月16日,德邦快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简称“德邦股份”,股票代码603056。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中居367位。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800-4200 专业要求 : 物流管理优先,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26岁; 2.专业不限,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3.具备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执行力强,具有一定应变能力; 4.认同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愿意从基层开始。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李辉吉 联系电话 : 18702636490 邮箱 : lihuiji001@deppon.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院桥镇洲锽物流中心2号库德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