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路桥恒品建材有限公司
销售顾问
台州市路桥恒品建材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建材行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市路桥恒品建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恒洁卫浴系列产品:陶瓷洁具、智能产品、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 恒洁卫浴创立于1998年,是专注于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以领先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拥有超过2000个销售网点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4K+提成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优先 招聘人数 : 6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性格开朗外向,愿意与人交谈 2、有热情、愿意学习,能接受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亲和力,服务意识强,细心、耐心、有责任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鲍女士 联系电话 : 13736610138 邮箱 : 914994903@qq.com 地址 : 台州市路桥区商海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