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融创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员
浙江融创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园林绿化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融创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园林景观工程、市政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外墙保温涂料装饰工程等。自公司成立以来,融创景观不仅取得可喜的业绩,完成了众多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并与万科、华润地产、新希望地产等建立了良好长久的合作关系。融创公司稳定增长,企业资产和技术力量不断提升,各类专业人员和技术工种齐全,拥有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和十余年专业施工团队,为客户呈现高品质量景观项目提供保障。融创景观承接项目后指派项目经理,项目部中主要管理人员由公司调配,一般为按照建筑面积进行配置。项目部由公司直接管理,无项目经理分包。工地用工为相对固定劳务公司提供,工人主要来源为安徽、江苏。现场管理中材料购置、机械租赁以及付款等方面由公司和项目经理商定后执行。 公司将再接再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大力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努力把公司建成一流管理、一流技术水平、一流服务的现代园林科技型综合性企业。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5000 专业要求 : 园林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协助预算员做好施工现场变更、签证预算以及工程结算编制工作; 2、配合项目部审核各班组月进度工程量及工程款支付工作,收集归纳整理施工成本,做好成本控制工作; 任职要求: 1、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有从事房建、市政、园林、装修等工程预结算编制实习经验的优先考虑; 3、要求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CAD制图软件,对海迈计价软件、晨曦计价软件、广联达算量软件等熟悉的优先考虑; 4、要求能短期驻工地现场见习锻炼,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敬业、踏实、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协助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邢经理 联系电话 : 13634201008 邮箱 : 76241773@qq.com 地址 : 浙江省温州市经济开发区上江路125号1号综合楼3~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