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尤孚(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行政出纳
宜尤孚(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所属行业: 润滑油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宜尤孚(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马来西亚知名"AIMALUBE相马"润滑油在中国的直接运营机构, "AIMALUBE相马"润滑油原产地是世界轻质石油排名前列的石油供应国马来西亚三和工业私人有限公司。 公司采用最前沿的生产工艺技术和先进机器设备,专注润滑油研发,严格执行API/SAE和ISO9001:2015标准,我们用优质产品,优惠的价格,诚挚的服务,赢得客户对我们的信赖。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面谈 专业要求 : 无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具备一定的行政管理知识与财务知识; 2、工作细致、有责任心,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较强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网络知识。 4、半年以上相关工作(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苏小姐 联系电话 : 13058805533/13045768999 邮箱 : 2259336745@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银泰城8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