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鲸狮知识产权有限公司
专利工程师
台州鲸狮知识产权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知识产权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鲸狮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确权、维权与用权等高质量定制化服务和系统化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机构。为广大民营企业在自主品牌和工业产权等知识产权领域的创新、发展、保护和运用保驾护航,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及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积极健康的发展贡献力量!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00-8000 专业要求 : 理工科专业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熟练操作电脑及应用办公软件,至少掌握一门三维画图软件;有一定文字工底,对知识产权有兴趣;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做事有条理。公司定期组织培训,辅导学习专利法、专利撰写、专利维权等内容。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周宇婷 联系电话 : 18357664809 邮箱 : rs@whalelion.com 地址 : 椒江区开发大道智能马桶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