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营销储备人才
汇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缝制机械行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汇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制造、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成立于1992年,集团总占地面积105,000余平方米,产业涉及:工业缝纫机、出口纸箱、彩印包装、第三方质检技术服务等。先后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轻工业缝制机械行业十强企业、中国轻工业成长力百强企业等。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实习期间大专2600起,本科2800起转正后大专3300起,本科3500起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相关方向优先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在校成绩合格,无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 2.正直向上,严于律己,奋斗者精神,踏实肯干; 3.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较强的实践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4、有相关实习/实践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日升 联系电话 : 18357636738 邮箱 : 281018865@qq.com 地址 : 黄岩区江口街道芦村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