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联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置业顾问
杭州新联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房地产行业 公司性质 : 私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新联康(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新联康(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于1992年进入上海房地产市场。 历经二十余年的锤炼,新联康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专业房地产综合服务公司之一,中国十大房产地代理品牌。公司下辖70家分公司,涵盖全国80多个城市,在岗员工8000余人。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00左右至4000左右+提成 专业要求 : 大专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品貌端正、亲和力佳、服务意识好; 2、勇于接受挑战、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 3、踏实肯干、执行力强; 备注:实习期间免费提供住宿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沈梦 联系电话 : 13675600662 邮箱 : 1484005328@qq.com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华源发展大厦9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