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德纺织服饰有限公司
销售助理
浙江三德纺织服饰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纺织 公司性质 : 私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三德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沿海开放城市台州市,经济发达,文化底蕴深厚,环境优美。靠近机场、动车、高速,交通十分方便。公司创建于90年代初,是一家集纱线开发、产品开发设计、织造、染色、整理、检测为一体的高端羊毛针织面料专业生产企业。拥有德国迈耶、德乐、门富士、意大利白卡拉尼等整套生产流水线。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5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岗位要求: 1、20岁-28岁,要求男性,能适应出差; 2、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纺织类、市场营销类、旅游类专业优先录取; 3、热爱销售,有冲劲,有挑战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4、有较强的语言表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罗先生 联系电话 : 18767671931 邮箱 : hr@steadytex.com 地址 : 台州市椒江区经中路2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