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耀达国际酒店有限公司
餐饮见习领班
台州耀达国际酒店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住宿,餐饮 公司性质 : 外资 规模 :
公司简介
由香港佳兴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是台州首家挂牌五星级酒店。酒店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多元,坐落在台州市耀达路318号,东靠市政府大楼,西连市民广场,毗邻各大金融商贸中心。酒店楼高100米,共29层,内设总统套房、酒店式公寓等共410间,可以为宾客提供最为温馨、舒适和快捷的服务。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5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有一定的组织和管理能力,具有熟练的餐饮服务技能。 2.热爱本职工作,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黄玲春 联系电话 : 13732351166 邮箱 : 1125319118@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耀达路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