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恒正船舶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室文员
台州恒正船舶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技术咨询类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浙江地区唯一专业从事船用产品厂的产品检验/工厂认可/型式认可、船厂等级评定/船台认可、企业管理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及管理体系认证的技术服务公司。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以上 专业要求 : 企管/国际贸易/文秘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工商管理,外语等级4 级或以上,熟练掌握WORD,EXCEL 等办公软件。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良好地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吃苦耐。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曾进国 联系电话 : 18806768388 邮箱 : zengfeng1975@sina.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中心大道183号德智和大厦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