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黄岩恒升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柜员
浙江台州黄岩恒升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金融业 公司性质 : 股份制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台州黄岩恒升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黄岩恒升村镇银行)是由温州瓯海农商银行主发起并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地方性金融法人机构,现下辖1家营业部、4家支行,总部位于台州黄岩区院店路23号。黄岩恒升村镇银行立足黄岩本地,以“支农、支小、支创业”为服务核心,全力扶助“三农”发展、扶持小微企业成长。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6000 专业要求 : 经济、金融、财务、统计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遵纪守法,无违法不良记录,家庭无重大负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热爱金融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认同本行的企业文化并能服从分配; 4、黄岩户籍。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吴菲 联系电话 : 13757699477 邮箱 : hyhsczyh@163.com 地址 : 台州市黄岩区院桥镇院店路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