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金软软件有限公司
ERP软件实施顾问
台州金软软件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计算机软件 公司性质 : 私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金软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下设子公司温岭市新世纪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我司是专业从事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软件销售、实施、服务及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金蝶集团核心合作伙伴,台州企业信息化领跑者。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6000 专业要求 : 计算机、财会、管理相关专业毕业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财会、管理相关专业毕业 2、有ERP实施经验者(如金蝶、用友、管家婆等软件)有企业管理经验和财务知识优先 3、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善于沟通,具有较高的组织、沟通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胡娅娅 联系电话 : 18668611192 邮箱 : 2880131631@qq.com 地址 : 台州市府大道东段201号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