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经济开发区瀚森英语教育培训学校
课程顾问
台州经济开发区瀚森英语教育培训学校
所属行业: 教育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瀚森教育成立于2012年,是台州市一家集培训、留学、移民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旗下的少儿英语项目引进英美等国家的先进国际教学理念,并拥有优秀的师资团队,过硬的教学质量,成熟的教学体系,完善的客户服务,不断受到媒体、学员和家长的好评。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W-20W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只要你如下即可: 1.愿意学习,努力上进。 2.有责任心,有抱负 3.热爱教育行业 工作地点:我们有三家校区,路桥一家,椒江两家,可就近安排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吕老师 联系电话 : 13093886687 邮箱 : 2689558984@qq.com 地址 : 台州经济开发区鑫泰广场三层B区47、48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