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比依电器有限公司
电商客服
宁波比依电器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三资 规模 :
公司简介
宁波比依电器有限公司是比依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空气炸锅、煎烤器、油炸锅生产工厂,具有"世界油炸锅王国"之称。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000余名,总建筑面积达85000平方米,拥有20000多平方米的仓储面积,拥有30余条装配流水线,年生产能力600万台。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3500底薪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以上学历,有电商行业客服经验者优先,男女不限;2.了解电子商务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营销意识,有责任心,做事条理清晰,沟通能力强,精通各种网络销售技巧;3.对数据敏感,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郑小姐 联系电话 : 15158662658 邮箱 : hr@biyigroup.com 地址 : 浙江省余姚市城区经济开发区城东新区俞赵江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