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联信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支付宝贷后管理
青岛联信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所属行业: 金融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联信集团全称青岛联信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专业化的信用资料及信用管理服务,是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专业信用风险管理服务公司。除青岛总部外,联信集团在全国另设42家分公司,全国范围内涵盖近百家网点。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无责任底薪+绩效奖金+操作费+节日红包+加班费+全勤奖+餐补+交通补助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5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综合分析及语言表达能力,善于与不同人群沟通、谈判; 3、人品端正,心理素质良好,工作态度积极。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冯瑜丹 联系电话 : 13819480675 邮箱 : 1483216151@qq.com 地址 : 杭州市江干区庆春东路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