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巨力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储备干部
台州巨力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机械制造业 公司性质 : 私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巨力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输配电施工工具、液压工具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公司目前拥有“玉工”、“TPT”及“ZUPPER”等品牌,产品有12大系列,400多个型号及规格。多年来,我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具备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目前我公司共有各项专利4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海外专利3项。同时我公司招揽了大批的优秀人才,积淀了深厚的企业文化,使得公司的产值、销量、质量等各项指标均处在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盟,公司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共同发展,共图伟业。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面议 专业要求 : 机械类专业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机械类专业。 2、能接受到车间基础岗位锻炼。本岗位培养方向为技术员、工艺员、技术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工装设计工程师及质量管理、生产管理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小姐 联系电话 : 13819681296 邮箱 : 2558658857@QQ.com 地址 : 浙江省玉环经济开发区风屿东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