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盛模塑有限公司
外贸员
浙江大盛模塑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私企 规模 :
公司简介
公司创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在葡萄牙波尔图设有分公司,在底特律、都灵等地设有办事处。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汽车保险杆、内外饰件、车灯等汽车领域及航空领域的高新技术模具设计和制造加工。公司主要为宝马、大众、通用、福特、特斯拉、宾利、奔驰、捷豹、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知名企业提供配套模具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包吃住 专业要求 : 商务英语、市场营销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能流利的和外国人电话、邮件交流; 2.熟悉外贸流程,并对模具知识有一定的了解; 3.英语四级以上。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梁丽丹 联系电话 : 13957608443 邮箱 : 2710672509@QQ.COM 地址 : 台州市黄岩区新前街道锦川路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