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奥林达工贸有限公司
平面设计师,玩具设计师
浙江奥林达工贸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玩具制造 公司性质 : 外资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奥林达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5月22日,历经三十多年的艰辛努力,现已成为中国品质最优秀的木质工艺品专业制造商之一。公司严格按照国际、国家、地区、行业和企业标准生产奥林达”系列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ICTI、3C、CE、CB、反恐等认证。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面议 专业要求 : 美术设计及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 参与产品策划并制定产品设计开发计划,并对其进行控制和执行; 2. 根据公司确定的策划方案展开产品图稿设计工作; 3. 了解市场潮流,掌握产品市场变化动态,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贺琪 联系电话 : 15857699939 邮箱 : orient18@cnorient.net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西工业园区庆丰大道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