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专员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上市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是公元集团核心子公司,创建于1993年,系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委会理事长单位、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8/SC3)副主任委员单位。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塑料管道系统解决方案,是城乡管网建设的综合配套服务商。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5000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类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具备市场感知的能力 2.掌握运用OFFICE软件使用技巧; 3.熟悉OA办公系统.对计算机及网络知识有一定了解。 现场和邮箱投递均可,欢迎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才聪 联系电话 : 15957678692 邮箱 : xyzp@era.com.cn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黄椒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