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美多模具有限公司
编程助理
浙江台州美多模具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台州美多模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制造空调、冰箱、洗衣机、汽车内外饰件的注塑模具公司,年产值3亿元以上。拥有五轴联动、整套牧野加工设备、海克斯康检测设备等。经过我公司员工不断努力,我们得到了包括法国佛吉亚、上海延锋伟世通、日本森六、孟加拉Walton、新西兰FISHER PAYKEL、印度GODREJ、伊朗HIMALIA、海尔、海信、长虹、美的、TCL、小天鹅、惠尔浦、奥克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广泛赞誉,同时也得到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并于2003年8月通过ISO9001:2008和ISO14000:2008质量环境体系认证,我公司开发“壁挂式分体空调室内机模具、汽车灯体及尾灯”均获得了国家级新产品开发奖。公司获得“中国首批50家大型注塑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国家级高新技术型企业”、“浙江省职工之家”、“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台州市文明单位”、“台州名牌”、“黄岩区重点骨干企业”、“黄岩区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以上 专业要求 : 编程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应届毕业生优先,勤奋好学,做事认真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蒋灵灵 联系电话 : 13616697881 邮箱 : 676398851@qq.com 地址 : 黄岩新前街道朝元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