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椒江伯明汉英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行政前台
台州市椒江伯明汉英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伯明汉青少儿英语,成立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为个人英语学习提供高效、连续的解决方案,先后在浙江、湖南、福建等地设立青少儿英语学习培训项目,并拥有独立的课程研发中心和技术研发中心。目前伯明汉在浙江、湖南、福建等地共有22家学习中心。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5K 专业要求 :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行政前台(5名):3.5K-5K 元/月 1、具备有温度的微笑; 2、得体接待每一位到访客人; 3、服务好在读学生教务事项; 4、发挥行政支持才华。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小姐 联系电话 : 13645761536 邮箱 : hyhr@birmy.cn 地址 : 台州市椒江区中心大道133号中环世纪写字楼8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