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旗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机械工程师
浙江旗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私营/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旗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物立面“墙体挂装技术”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在国内率先提出背栓的分类,创立了“旋进式背栓挂装体系”的核心价值;2014年,旗鱼在建筑幕墙系统连接技术基础上推出了“装配式综合抗震支架系统”。旗鱼 品牌源自坚持,创新改变未来!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8000 专业要求 : 机电/建筑类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会运用CAD、Solidworks软件,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2.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张女士 联系电话 : 13606686929 邮箱 : hr@arrowfish.cn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体育场路东段14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