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储备督导经理
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水果零售行业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制 规模 :
公司简介
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果源头采购、采后保鲜、物流仓储、品质分级、营销拓展、品牌运营、门店零售、信息科技、金融资本、科研教育于一体的大型连锁企业。百果园公司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水果专营连锁业态”的开创者,2001年成立至今,已在全国70多个城市形成了超3700家门店。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400-45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喜欢(新)零售行业,愿意从基层做起,爱吃水果。 愿与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较强的服务意识。 培养方向:储备督导经理-督导经理-分区经理-运营经理-区总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周主管 联系电话 : 13989592683 邮箱 : zhoupengqing@pagoda.com.cn 地址 :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惊驾路2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