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美工
浙江一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小家电的制造 公司性质 : 股份有限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一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厂在椒江滨海工业区,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家用电器的企业。主营挂烫机。现公司厂房有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120多名员工,年产量达40多万台。本公司定位为中高端,有专门的研发机构,市场适用性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在路桥中心位置也有设专门的国内电商办公室。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5000 专业要求 : 有相关平面设计专业技能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天猫熟手美工,生活电器类目,工作轻松,发展前景巨大,女生优先。要求平面设计相关专业,基本功扎实,欢迎有为青年加入!做六休一。薪资待遇:底薪+绩效+业绩提成(新手转正后3200+,熟手转正后5000+,可提供住宿)上班时间?:8:30-17:30(中午吃饭+午休1小时)工作地点:台州市-椒江区-滨海工业园-三甲街道启航路988号,台州市-路桥区-半岛花园5幢13楼(路桥区腾达路338-2) 1、负责淘宝/天猫网店的店铺设计与装修;包括美工创意设计、宝贝详情排版。 2、负责公司淘宝店铺商城的整体版式和风格的设计,日常更新及维护工作; 3、处理日常商品图片及负责公司的广告创意设计,制作各种网络广告和图片,更新产品页面,设计产品页面风格等; 4、根据产品图片进行后期处理,抠图,修图,达到产品的美化效果。 有京东天猫网店美工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琼瑶 联系电话 : 13968425858 邮箱 : xiaoluppp@126.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三甲街道启航路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