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正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车间品控员
浙江正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食品制造加工 公司性质 : 私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鸡精味精,排骨精,麻辣鲜,辣椒酱等系列调味品的生产与销售,其中"上品鲜"评为浙江省著名品牌,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同时广销于国内各大城市,公司业务面向全国,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高校招贤纳士.公司下一步规划远景是以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快速,便捷的服务为目标.打造为百年企业,创新企业,为争做调味品行业知名品牌而不断奋斗.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200-3500 专业要求 : 食品营养与检测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大专学历,积极乐观,活泼开朗,喜欢自己的专业,喜欢实验室工作。实习期一年起。公司提供包吃+包住+年终奖+工龄奖+带薪年假+生日礼物+社保等等诸多福利。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刘飞泉 联系电话 : 15727967077 邮箱 : 1381999694@163.com 地址 : 义乌市佛堂镇芳山路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