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楼层管理
台州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商业服务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奥特莱斯广场项目总用地面积达到139亩,于2014年11月8日开始对外营业。项目业态包括:国际名品、男女休闲、精品男女装、少淑装、运动户外、影院、主题餐饮、互动娱乐、SOHO商务办公,室内外停车位近1000个,不仅是选购国际名品的天堂,更是悠享阳光假期的绝佳之地。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4500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服从管理,热爱零售、百货行业;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关注时尚、流行元素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赵先生 联系电话 : 18858629925 邮箱 : yyqzzy@126.com 地址 : 台州市黄岩区院桥镇兴华路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