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微一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储备干部
浙江微一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互联网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微一案组建于2010年7月28日,是专注为企业提供软件、培训、咨询等社交新零售解决方案的标杆品牌。历经数年迭代更新,微一案共获得100余项系统软件著作专利和商标注册。获得杭州拱墅区旭日计划企业、新蓝网企业频道运营单位、CCTV央视网的战略合作伙伴、芒果大微指定合作伙伴、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想殊荣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8000 专业要求 : 管理类 招聘人数 : 6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熟悉公司基本情况、了解部门制度与对应岗位的工作职责,掌握部门整体的工作流程;? 2、完成公司对储干个人成长各阶段的规划目标; 3、能通过学习迅速胜任各岗位工作; 4、为部门工作提供建设性的建议,协助直属上级做好岗位工作及团队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28岁以下,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在学生会等组织担任过干部的优先;? 2、有清晰的职业规划,愿意为了自己的目标付出努力;? 3、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能承受快速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各项挑战与成长压力;? 4、有责任心,愿意承担责任,并愿意付出努力使自己有能力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张梦洋 联系电话 : 19857146126 邮箱 : xzhr@weiyian.com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