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顾问
台州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汽车销售与维修 公司性质 : 国有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15日,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汽车美容四位一体的4S店。公司主要经营牧马人、大切诺基、自由光、指南者、自由侠等车款。公司以一流的硬件、软件为依托,为每位新老用户提供非常满意的服务。 职工福利:五险一金、工作午餐、体检、年休假、法定假、劳保福利等....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10000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有相关销售实习经理优先考虑。 2、积极参加销售人员的业务培训、业务考核,并主动进行服务思想、服务态度及服务作风的自我教育。 3、严格执行公司及销售业务的各项规章制度。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小燕 联系电话 : 13586078827 邮箱 : 810883500@qq.com 地址 : 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洪西路1号(酷车小镇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