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化专员
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塑料制品厂 公司性质 : 股份有限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 ? 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黄岩安吉尔塑胶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公司创建于1994年,主要生产饮水机、净水器、汽车冰箱及各种塑料制品。通过短短几年的创业和开拓发展,现已形成一定的生产规模,是同行业创建*早,规模*大,产品产量*多的“安吉尔”品牌饮水机塑料配件的主要生产基地。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工资+五险一金+考核奖金 专业要求 : 计算机、通信工程、网络技术、电子信息等专业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计算机、通信工程、网络技术、电子信息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五险一金,有食堂和宿舍。 3、有上进心、责任心,适应能力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李曦 联系电话 : 18957621920 邮箱 : guangyuers@dingtalk.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北城西工业园区北院大道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