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始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活动执行助理
杭州始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其他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杭州始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全国一线家居品牌商家活动高端营销策划、执行落地,每到一个城市,都以打破当地签单奇迹为目标,真正的“用生命成就事业”、“用结果证明价值”,短短的不到两年的时间,成功服务过上千家知名品牌,目前是国内落地签单较多的第三方策划机构,旗下分公司分布在成都、深圳、宁波、上海、北京等地。服务项目更是从最初的联盟活动开拓到单店爆破、省级联动、商超联促、装企、定制行业培训等多个领域。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12k 专业要求 : 不限专业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能适应出差; 2.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3.注重效率,能适应高强度工作环境,有激情,有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余迪 联系电话 : 15395811895 邮箱 : 1925582198@qq.com 地址 : 杭州市江干区全福桥路298号富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