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校园大使
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房地产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杭州链家】成立于2011年3月18日,隶属于链家控股集团,注册资金二千万元,全称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目前浙江链家已在杭州开设近300家门店,拥有3000余名专业经纪人,运营门店分布于杭州各城区。未来杭州链家将携手更多有志于地产服务的精英们,共同打造出一个覆盖整个杭州市场的地产服务平台。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000-5000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认真负责,有责任心,思维活跃,执行能力强; 2、擅长与人交流沟通,性格开朗,大胆创新,嗅觉敏锐有良好的市场开发能力; 3、在校大学生,社团、学生会活跃成员或负责人,有广泛的人脉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孙玲玲 联系电话 : 15268166731 邮箱 : 1510543129@qq.com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秋韵街158号广孚联合国际中心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