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农机器有限公司
外贸电商运营
浙江大农机器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机械化农业及园艺机具、泵、清洗机等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公司专业研究、制造各类工业、商用、民用高压和超高压冷、热水清洗机、高压泵以及手动、机动植保机械、园艺机械,是中国植保和清洗机械行业的副理事长单位。公司占地面积32000,建筑面积28000,拥有各类加工中心、车削中心及CNC高速数控车床和其他先进加工设备近600台套。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7000 专业要求 : 国际贸易、电子商务、英语、外贸、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英语CET-4以上,听说能力良好,读写能力优秀; 2、大专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电子商务、英语、外贸、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3、具备积极上进、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有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徐奔心 联系电话 : 13586262668 邮箱 : 958740378@qq.com 地址 : 温岭市东部新区南片第三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