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恩典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市场专员
乐清市恩典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培行业 公司性质 : 私有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乐清市恩典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全国有2000多家分校,本机构开设高端、一流的中小学常规课程辅导,伊嘉儿思维数学、52作文、妙趣英语、爱尚阅读、幼小衔接金牌课程培训及全脑开发等特色课程培训,坚持以“专业的态度服务社会,专业的教育培养人才”为理念,优质的教学与踏实的作风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打造中国优质教育领先品牌。 恩典教育拥有一支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团队,深厚的文化背景,丰富的教学经验,出色的专业水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推动恩典教育不断前进,迈向更高的阶层。欢迎有梦想的伙伴加入,这里将是你们成就幸福、成功的人生舞台。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8000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专业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主要职责】: 1、咨询电话的接听,做好相应的信息记录; 2、定期对记录的咨询信息进行回访,告知咨询者最近的培训动态; 3、对来访咨询者接待:全面、准确、有针对性的做好咨询工作,帮助咨询者了解其想了解的信息为起选择培训课程做参考; 4、根据公司的有关政策、规定给拟培训学员办理报名手续,指导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资料的准备与整理; 5、组织已报名学员的上课; ?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孙秀静 联系电话 : 15355998181 邮箱 : 17703307@qq.com 地址 :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虹桥镇幸福西路288号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