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顾问
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汽车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位于台州市东环大道1688号(酷车小镇内)。公司是斯巴鲁品牌汽车在台州市唯一授权特许经销商。 正式员工享受公司统一福利:五险、工作餐、住房补贴、全勤奖、工龄奖、电话补贴、生辰蛋糕、交通补贴、年假、旅游、优秀员工等其他福利活动或待遇。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00-6000 专业要求 : 汽修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较强的沟通及应变能力,为人诚实,工作认真,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有汽车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蒋再康 联系电话 : 18815248612 邮箱 : jzk_tzsubaru@163.com 地址 : 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1688号(酷车小镇D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