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安普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货代单证
宁波市安普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交通仓储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宁波市安普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国际海运,无船承运,项目物流,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物流企业,注册资金达到2000万,安普物流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是国家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安普物流的总部设立在中国宁波,在上海;深圳;广州;嘉兴;台北;迪拜和澳洲都设有分(子)公司;拥有500多名员工,年运营超过20万标箱。同时在欧洲,地中海;黑海,中东红海,北美;中南美洲,澳洲,非洲,东南亚拥有多家海外代理,服务网络遍布全球,能够提供从中国各口岸进出口至全球各地的海运及多式联运服务。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00--8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史先生 联系电话 : 13867850029 邮箱 : hr@china-emprise.com 地址 : 宁波市宁东路269号环球航运广场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