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储备干部(品质)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机械制造业 公司性质 : 上市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制造业为中心,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331。公司下设3家全资子公司,1家合资公司。公司主要生产空调压缩机、汽车等核心零部件,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5500 专业要求 :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及制造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及制造等相关专业 2.爱岗敬业、工作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叶先生 联系电话 : 15057293873 邮箱 : 674680117@qq.com 地址 : 台州市经中路908弄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