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
星级咖啡师
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零售业 公司性质 : 外国法人独资 规模 :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于1971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道德采购并烘焙世界上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0,000家门店的星巴克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专业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和服务的承诺,通过每一杯优质的咖啡每天为顾客营造独特的星巴克体验。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00以上 专业要求 : 营销、食品 、管理类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全日制在读学生 1、 接受倒班工作(门店一般营运时间7:00am– 12:00pm); 2、 每周能提供40小时以上工时; 3、实习时间半年以上; 4、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蒋小姐 联系电话 : 13336011377 邮箱 : Lily.Jiang@starbucks.cn 地址 : 杭州市延安路292号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