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开元大酒店有限公司
财务人员
台州开元大酒店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酒店行业 公司性质 : 责任有限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开元大酒店是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的一家四星级高档商务酒店,地处台州经济开发区中心,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客房372套,大小餐厅8个,不同规模会议室15个,康体娱乐设施齐全。酒店秉承了开元酒店集团“时刻关心、高效便捷、无微不至、喜出望外”的开元关怀,无论商务会议、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均能令宾客倍感尊荣与舒适。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转正3000-5000 专业要求 : 财会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男女不限,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品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酒店行业,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徐女士/陈女士 联系电话 : 13757648215 邮箱 : zhaopin.tzky@kaiyuanhotels.com 地址 : 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