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绿翼环保检测有限公司
办公室工作人员
台州市绿翼环保检测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环保 公司性质 : 私企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市绿翼环保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检测的中介技术服务机构,为社会提供具有公正性的检测数据。公司为独立法人,能独立对外行文和开展业务活动,有独立帐目和独立核算,独立承担第三方公正检验。 公司人员均为环境相关专业,具有多年从事实际工作经历和丰富检测经验。本公司在检测过程中贯彻检测质量第一的方针,按照国家和国际现行标准,严格管理。检测人员在工作中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廉洁奉公、不徇私情、认真负责、严格执行,以科学的态度、公正的立场、规范、及时地完成客户委托的每项检测任务。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试用期2000元/月,转正后2800元/月,公司每年不定时组织旅游,转正后享受五险,一年后享受一金 专业要求 : 环保相关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男女不限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长岁 联系电话 : 13857616176 邮箱 : 710894115@qq.com 地址 :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二号实训楼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