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财务
台州市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公司性质 : 股份制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市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经市劳动局批准,依法工商注册登记设立的劳务派遣公司,开展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及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汽车租赁等,为台州邮政、台州电力、台州移动公司、各类银行等80多家国企及行政事业单位5000多名员工提供就业服务,是台州上规模,规范化管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人员,经面试合格后,可录用为合同制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4500元/月 专业要求 : 财务、会计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招聘要求: 1、财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任职资格; 2、具有扎实的会计基础知识; 3、熟悉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熟悉用友或其他财务软件的操作; 4、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双休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管老师 联系电话 : 13857696139 邮箱 : 675377124@qq.com 地址 : 台州椒江区市府大道289号耀达大厦17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