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办公室文员
台州市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公司性质 : 股份制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市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经市劳动局批准,依法工商注册登记设立的劳务派遣公司,开展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及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汽车租赁等,为台州邮政、台州电力、台州移动公司、各类银行等80多家国企及行政事业单位5000多名员工提供就业服务,是台州上规模,规范化管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人员,经面试合格后,可录用为合同制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5000元/月 专业要求 :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招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人力资源系统以及了解劳动合同法及相关人事政策法规的优先考虑; 3、具备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优秀的沟通能力,耐心、细心,以及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 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管老师 联系电话 : 13857696139 邮箱 : 675377124@qq.com 地址 : 台州椒江区市府大道289号耀达大厦17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