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中心支公司
查勘定损岗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中心支公司
所属行业: 保险业 公司性质 : 股份制 规模 :
公司简介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中心支公司于2006年11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现下辖黄岩、路桥、温岭、临海、玉环、仙居、三门、天台支公司和楚门、杜桥营销服务部(椒江支公司在筹)。多次被总公司评为价值贡献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先进基层党组织、并获得中国金融工会颁发的“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600以上 专业要求 : 理、工、农、医学类,或法律、保险、财务专业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有驾照,户籍不限,理、工、农、医学类,或法律、保险、财务专业全日制专科应届毕业生 2、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女士 联系电话 : 13989621026 邮箱 : chenrun-pzj@sinosig.com 地址 : 台州市府大道299号